Monday, April 20, 2009

再见,大柏

上个星期五,是我在交大第一学期上半段的最后一天,也是大柏的欢送会。。
大柏看见我们出现在他的宿舍里,真的吓坏了,哈哈,好好玩哦~
我真的觉得咱们班上卧虎藏龙哦,大家都可以在一个星期内,把节目策划好,表演好。我们厉害吧?可以在那么短时间,而且是考试时期耶,准备卡片,制作video clip,准备食物,策划如何骗老师long gai。。。
当晚大柏真的掉下了难得的男儿泪哦!!哇哈哈,我们成功了!!!
可是我自己也哭得很凄惨,好久没酱痛哭了

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
今天到UM面试,还好思霖和依菱也有去,不然一个人孤零零,很可怜的。婉婷也来陪我们哦!还认识了一个男生,哇塞,他整个feel够像孝一的,而且他样子很像eu eu耶!
我们仨大概经历过了最恐怖的普通话测试吧,竟然在每个人紧张兮兮的时候在那边谈天说笑,langsung takda rasanya。。。
好笑的是,我们3个说好了要用“标准普通话”和他们对话,根本就是去踩场的,哈哈
结果interview我的,问了我很可爱的问题,他说
“你觉得你的华语还算标准吗?”
“哈哈,还可以呀!” (他们说我应该讲“切,我是二级乙等水平的呢,开玩笑”)
然后他又问我是受谁影响的喔,我不可能说“我受大柏影响咯,他训练我们2个月了”
结果我又随便掰了几句。。。
整个interview过程很轻松呢!跟他们一直笑一直笑。总之我认为我表现得挺好的,至少从他们问我那个问题看得出他们也觉得我很“标普”咯,呵呵
很搞笑咧,回头一定要跟大柏讲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