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12, 2010

解脱 =)

也许他并不是我爱的人
真正的感情,应该是两个人的默契,将两颗心的距离缩短,慢慢靠近彼此。
从好朋友到情人,真正的感情是用不了多久的。

很多时候,我们不是喜欢某个人,而是某个形象,那个符合你心中100%的形象。

我们总说:“我要找一个很爱很爱的人,才会谈恋爱。”
但是,怎样才算是很爱很爱?你却无法回答,因为你自己也不知道。


我们总以为,会找到一个自己很爱很爱的人。
可是后来,当我们猛然回首,我们才发觉自己曾经多么天真。
假如从来没有开始,你怎么知道自己会不会很爱很爱那个人呢?

其实,很爱很爱的感觉,是要在一起经历了许多事情之后才会发现的。
或许每个人都希望能够找到自己心目中百分之百的伴侣,
但是你有没有想过,在你身边会不会早已经有人默默对你付出很久了,只是你没有发觉而已呢?
所以,还是仔细看看身边的人吧,他或许已经等你很久了。


或许,我早该知道,我爱的不是他。
虽然他能令我怦然心跳
但真正的感情需要的不只是心跳吧?
爱情不是生命的一切,但没有爱情的生命就不完整
为了完整而去爱,是愚蠢的
突然得到解脱,是好事 =)

4 comments:

阿紫 said...

绝对是很好的爱情观见解(至少我觉得如此)
呵呵,加油哦=)

不要喜欢上我就好了,muahahahaha XD

feng said...

这个嘛,看了别人写的东西,茅塞顿开,得到启发
所以我会开始去珍惜身边的每一个人

你放心,因为我不想那么早死,哈哈哈

savoury? said...

你写的。。让我想起。。嗯。。很像:)。。爱情的确让很多人穷忙一生。。只为寻找真正的它。。

Anonymous said...

巧合路过。

"其实,很爱很爱的感觉,是要在一起经历了许多事情之后才会发现的。
或许每个人都希望能够找到自己心目中百分之百的伴侣,
但是你有没有想过,在你身边会不会早已经有人默默对你付出很久了,只是你没有发觉而已呢?
所以,还是仔细看看身边的人吧,他或许已经等你很久了。"
我喜欢你这句话。或许每个人身边都有个在默默等待的人了,只是他她未发现。=)

加油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