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9, 2010

我要一个肯定

只要是别人给我的东西,都要抱着感恩的心态,我是这样觉得的
就算是别人给予的一个勉强的微笑,但至少是他努力挤出来的,应该要感激才是啊!

现在我才知道,我最不喜欢的,就是当我很努力地付出,以为你一定会很感激我,你却完全不领情的样子
我才知道,我一直都是靠着别人给我的肯定,活着的。
所以我常常会做出一些很“伟大”的举动和决定,因为我希望别人开心,因为我想要别人喜欢我,因为我需要别人认同我,因为只有这样我才能继续活下去。

我会为了让你开心,做一些没有人会做的愚蠢的事,但你却把我当傻瓜
我会为了哄你,很用心的亲手做东西给你,你却无动于衷
为了让你看到我,我努力努力很努力的表现,你看到的始终是我旁边的人

被忽略的滋味,不是好受的
我要求不多,就只是要一个肯定
“谢谢你!”
有那么难吗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