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15, 2010

亲爱的,我想你们!

啊,最近我的亲爱的他们过的好像不是很好,我好希望可以在你们身边给你们鼓励,陪你们大喊!
本来以为我会有时间找你们聊天的,但是现在我自己也忙到傻了。知道吗,从这个学期开学到现在,没有一天晚上我是可以在房间静静的发呆。基本上每天10点后才回到房间,又要洗衣服,然后睁着一半的眼睛作assignment。
累,心理很累。
你们的 fengfeng 开始撑不下去了。=/

啊,对了!我们大学来了一大班韩国学生哦!^^
我昨天跟他们出去,到瓜拉雪兰莪看萤火虫!
天啊,你们可以想象一下我昨天是多么多么多么开心!终于实现了我的愿望!
hohoho!而且啊,明天开始,我有一个专属老师教我韩语哦!我真的是“百忙之中”抽空出来学的,但为了完成我的韩国梦,死也要死过去!哈哈哈!!
上了课后在跟你们说我的韩国课故事吧!

我“主修”的活动-全中华生活营,下个星期开跑了!
说真的我很紧张,毕竟现在的身份不同了,所以我常常是压力多过享受。
希望我们会成功啦!

喂!你们!你们!你们!我想念你们的声音和sms!
不管什么事,记得要update我哈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