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11, 2009

dont stress,no stress

这个星期六,就是。。
情人节啦!!!
这次不想再一个人发傻了,我有一个超级鬼马的庆祝idea,wahahaha...
没有啦。。幻想而已,幻想而已,kekeke

**喜欢一个人就要坚持下去,不要因为其他人做了一些让自己感动的事就轻易动摇**
这句话送给你们当情人节礼物吧!
祝身边的lenglui & lengzai "情人节快乐!" ohh

星期日呢,就是。。
我大学的迎新会咯~
星期一就正式开课了~
我很很很很兴奋咧!!!
现在开始要稳重点,不能像以前那么38了
说话要斯文,开心就微笑,
要保持形象,不能再让人说我一把年级还那么幼稚

上个星期我回家乡时,我阿公帮我在HLB开了4位数的户口,ngiek ngiek
说是作为我上大学的鼓励^^
他老人家真的很可爱!!
我们到银行开户口时,他,就拉着我的手,向那个负责人炫耀,说我就是他的那个孙女(应该是向他提了我很多次吧),又说我进大学了,所以开个户口给我,当奖励。然后又讲以后每个孙读大学,都要给予奖励,最喜欢就是儿孙会读书,哈哈。。跟那个人讲到几投缘咯
看见我阿公疼我,这么以我为荣,真的感到很开心,嘻嘻
阿公,我会好好读书的!以后赚多多钱孝敬你们,ok?
突然很心忧他的身体咧 :(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