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16, 2009

第一天!!!!

上了第一天的课,我觉得好累哦!!!! 精神上的累
那儿并没有想象中的简单,可以悠闲过日子
一起上课的同学各个都大有来头,说得一口流利标准的普通话,文学底子深厚,要不就是独中毕业生
压力相当大,不是可以混混日子的地方

现在为我们上课的柏老师,真是实力派的博士
我很享受上他的课,他可以用整堂课解释一小段课文,这让我想起我的"恩师",人称YBB
听柏老师说话真的很舒服,他的普通话,那真是"没的顶"!

虽说,接下来的日子会更辛苦,但我们(ying&me)一定会相辅相成,一起撑下去的!!
要是为了一点点的痛苦就放弃,还凭什么去上海跟别人竞争啊?要怎么出人头地啊?
加油!!加油!!
不止是我,大家都要加油哦!!!

莹,我要给你拍拍手 *clap clap*
你好棒,为了上课,你每天都要走1KM的路来回,你真的很"强"哦!!!!

ps:this sat who wanna cheong k aft red cliff?
places to choose : pavillion red box plus/ times square neway
er,any inquiries abt time/price,pls find it out ursf,i wont hv much time calling those karaoke
confirm ad tell zk,he'll be incharge...gua..(zk u dun mind hor?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