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19, 2009

十月 XD

“芬芬”
突然很喜欢这个称呼
在这里,我CC 的家庭成员都酱叫我
虽然我们的感情不是说很好啦,但是我就是喜欢他们酱叫我
感觉很亲,有一种被疼爱的感觉,呵呵


昨天晚上收到亭的信息,内容就是几粒字“我跟他在一起了!”
本来赶论文到赶到半夜,赶到昏昏欲睡的我,顿时兴奋到~~一直在那边咯咯笑
他们说别人拍拖干你什么事?
我也不知道,大概是看到好友找到自己的幸福,替他们感到特别高兴吧!
哟,迫不及待你们回来了,真的好想念你们哦!


终于把烦人的论文搞定了,心中的大石终于可以放下了
现在剩下的只是其他科的书面报告、11月的考试,还有全中华和大相的活动
哇哈哈,兴奋兴奋!!我要出街咯~!

2 comments:

阿紫 said...

我也是叫你芬芬啦zomok不看你讲你开心的?XD

feng said...

没有咯,你反而是在后面加一个“姐”字,让我听起来很老咯,哪里会开心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