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5, 2010

放生

很烦
一大堆功课等着我做,还要从我非常有限的时间里抽出时间来解决那些无聊的问题

很想不要去管那些无聊的事,但这是工作范围,被逼要去插手管
很想无故ponteng,但这违背工作范围,不能允许
那些无聊的额外活动很想统统不去,但顶着这个头衔,一定要出席
不想跟去他们所谓的联谊,喝茶,但为了大局,不能不去
他们抱怨工作的时候,我也好想跟着一起抱怨,一起发脾气,可是因为身份,不但不能,还要说好话,觉得自己实在是假到。。
很多时候很想说不要!不能!不喜欢!因为身份,说不出口
好想跟朋友聚餐喝茶,但每天都有开不完的会议和忙不完的事情,甚至连讲电话的时间都没有

有时真的真的很想把这工作丢掉
尤其是对着他,一股忧郁涌上心头
更多的是反感和压力

我想结束这一切了
我想把自己放生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