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2, 2010

马来西亚田径公开赛

这几天忙的就是“马来西亚田径公开赛”
我被选为中华台北的代理(Liaison Officer),这次台湾一共派出13位田径选手,4位教练和2个领队来马。
一开始接下这份工作的时候蛮紧张的,担心表现不好,可是大家对我的表现都很满意,包括主办当局和台湾的教练们。哈哈!有趣的是,我在很多时候都充当他们的翻译员,这头说英文,那头说中文,越说越PRO,我的阿head对我很满意,说下次一定要我带台湾队!

其实我们相处的时间也就是那短短的4天3夜,老实说,我跟很多台湾选手还不是很熟咯,可能太大班人了,要每个都混熟有点难。所以我反而很羡慕我的朋友带的香港队,他们才5个人,而且年龄相近,够38,感情自然比我好。可是那些香港队的人也很喜欢我(可能是第一天晚上跟他们出去吃东西吧),最后一天还送我他们的纪念徽章!嘻嘻

我好后悔没有带他们去游山玩水,没机会联络感情。都怪那个主办单位,行程一直有变动,感觉一直要他们迁就我们,明明我已经很professional,但是因为他们那种很不systematic的管理,搞到我很像不professional这样,虽然我的台湾教练领队每次都说没关系,OK,可是我就是觉得很对不起他们。

嗯,撇开对管理层的不满,我还是很开心的。台湾的人真的很热情!有礼貌,又友善!他们的领队,五十多岁了,在机场第一次见到我的时候就给我鞠躬!天啊,我是后辈耶!你说是不是很有礼貌。第二天晚上又带我到酒楼请我吃晚餐,本来身为东家的我应该请客,怎料却是他们请我吃饭;第三天下午教练团还请我吃午饭,每一餐都是上百块的咧~回去的时候还给我送了一个小礼,礼虽小,情意却重啊!真的很感谢他们!

赫赫,你们知道吗,我的台湾选手个个都是国家级的选手咧!其实他们教练曾经提过,可是我以为只是普通的国手。昨天我上网看他们的资料,才发现原来他们真的是很厉害很厉害的国手,在台湾的知名度差不多像是我们拿督李忠伟那种知名度。哎哟,衰在我没早点知道,要不然先来个单人合照嘛~希望明年他们还再来马来西亚,那我就有机会再见他们!嘿嘿!

昨天从机场回来的时候,有一度感觉空虚,感觉我应该还有一些事情要做,但是没做到。
这四天的日子就像梦,结束了,梦醒了,我又必须回到现实生活,面对那些不想看到的事。

就像崔领队说的:我们能够认识是种缘份。缘就是圆。这个圆是五百年才修来的福分。希望我们的圆还在,期待下次的见面!
台湾队加油!在亚运会再创佳绩吧!


这是跟香港队的合照!他们都是很可爱的人,左起:team manager李Sir,“瘀痕”,karlam,Miki(HK L.O),阿赵,我,惠敏(泰国L.O),阿成

登登登登~我和我的一级棒台湾队(缺领队和副领队)

1 comment:

Miki said...

Wanna click like..=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