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10, 2010

亚运会倒数-心情篇


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他们的关系
我开始关心起运动新闻来了
亚运会眼看就要到了,我也没少紧张
田径赛的赛期是11月21日到27日,短短6天却是影响运动员一生的日子

我知道,他们最近都很忙
每天在台北台中高雄来回奔跑,希望在这剩下的两个星期里可以恶补自己的不足
花上所有一切,只为一面金牌。
选手当中有些已为人父,却要每天和妻儿过着思念不能相见,相见不能长远的日子。
有些年纪很轻的选手早前受伤了,却一定要带着这受伤的身子死撑,继续磨练,直到极限。如果中途就放弃,那这些年来的努力一切血本无归。所以宁愿战死沙场,至少为自己为国家争光。至少得个“名流千古”
有时忍不住为他们心疼了。

台湾著名体育新闻台“纬莱新闻”,曾经说:
在这100米跑道,枪声一响,从一数到十,我们眼里的十秒,却是运动员付出一生的地方。
十年来的努力,就在这一到十里。

对啊,说得一点都没错!
谁能在这一到十比别人快一点点踩到终点线,就是赢家。即使你只差0.01秒,那个金牌就跟你说bye bye。
我能想象这次他们出赛是带着多大压力的,表面上大家还是疯疯癫癫,其实心里都没有一天踏实过。
我真的希望他们这次在亚运可以创下佳绩!因为我还是比较喜欢看他们上台领奖那种开心的表情!
中华台北田径队,你们要加油啊!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