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24, 2009

生活?

我发觉,自从进马大后,我变得不像自己了,不再像以前那么38和爱笑了
可能是环境,可能是身边的人,可能是课业和活动的压力
我真的真的只有在和亭馨莹,他们讲电话的时候才比较开心,呵呵

嗯,我是真的很忙咯,所以不要再怪我没有update啦...
我参加了几项活动:
1.宿舍的AJK - 7月尾/8月头
2.PTUM 马大灯笼节 展览组委员 - 9月
3. 佛学会 素食摊 - 8月中
4. 华文学会相声组财政
5. 马大华文学会财务处委员
昨天去财务处开会的时候,当我说我是junior,他们都以“惊讶”的眼神看着我,哈哈...至于为什么1st year 的junior可以当上华文学会相声组财政呢?我也不明白
可能是我太主动去询问关于相声班的东西吧,结果莫名其妙被选为财政

才开了几次meeting,我已经觉得很stress了,真的很多事情要忙要赶,很多东西要学,还要被某些人说“1styear最得空,所以应该做这做那”,每天带着那种压力,很辛苦 =(
不过,唯一让我觉得有“生存感”的是... ... 我终于感觉到男生的存在了!!!!
之前某人某人打电话给我,和我聊起男生的话题,我都觉得自己超级不正常,我对男生一点反应都没有,看到男生就好像看到路旁的野草
哈哈哈,终于在出席了华文学会的meeting时,见到了所谓“比较正常”的男生,才知道原来UM还有不错的草!! 真的很不错哦!!

来说说我上课的情况,目前为止还OK,有些东西是我在sjtu学过的,所以大致上应付得来
只是,assignment& presentation 真的有够多!!!才上3个星期的课,我已经present了一次,还有6个presentation ,4个assignment 和5份report排着队要做
coursemate都ok啦,合得来,可是还是没有办法和我们sjtu的38gang相比。我很怀念在sjtu的日子咯,好想念你们哦~!!!你们是最棒的!!
我的老师也ok,不可能跟sjtu的老师比啦,可是华语已经算标准的了,我很喜欢我的academic advisor 王老师,她人很好噢,很亲切又善良,而且他的课很interesting的,我们每个星期在课堂上都有辩论session的咧,每次都好像打仗酱...

好了,我的update大概到这里,我要去做功课了
我相信接下来的日子会有很多很"interesting"的事发生,放心,我一定会告诉你们的!IF我有时间的话,LOL
就这样咯,feng/鱼粉很想念你们哦!!保重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