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1, 2009

1 month in UM

我病了,终于熬出病来了
我真的觉得自己像疯子一样,参加了几百种activity,结果真的把自己搞垮了
不过我还是很乐在其中!!呵呵

告诉你们!UM华文学会有很多帅哥哦!!!真是没后悔进PBCUM
by the way,eu 你的学姐,洁雯,她现在是我的学姐,而且也是PBCUM上一届的副主席,她真的很38,很好玩咯,haiz...为什么我不是和他们同年的咧?
ok,回去刚才的topic,我“gap”到一个阳光男孩哦!!!!
他的头发是卷卷的,爆炸头那种feel,样子不算很帅,有点腼腆shyshy的,but 就会让人不自觉喜欢他,cos 他的笑容真的好灿烂哦!!而且他是guitar高手,歌声也不错...
看到他,心情都变好了,嘻嘻

生病的人真的会特别想家哦...

今天和明天都不能回家,我们KK9的CC (华人社团)有活动& family outing
又要去3838了咯!!woohoo~~

ciaoz ^^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