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3, 2009

my family ♥吹水挡

我们CC的Interaction Picnic 终于圆满结束了,真是个愉快的周末啊!! 我在九舍有一个family ,名字叫“吹水挡”,因为我们最会吹水!(吹啊?!)LOL

昨天每个family都要去outing,我们去了ss2 K Box 唱K!!过后还去了我们吹水挡旗下的分行--吹吹水cafe拍全家福~!!
唱k 的时候,我们遇到我们的邻居--蛋蛋家族!结果我们两家的老人家就一直去别人家的K房踩场 =.="

wohoho!!!!昨天真的超开心的,终于找到能唱“为你而活”的人了,而且功力比我好很多咯!!他就是我的“大哥”子彬!!PRO啦!!然后我们family member从此就叫我们 “神木儿童”,炸到...
*eu eu 你被比下去了,哈哈...
更搞笑的是隔壁家来踩场的senior,当我和子彬合唱melodi的时候,他没有看到坐在角落的我在合唱,就问“谁在唱?”
我的“爸爸妈妈”就讲是我啦!
他就很惊讶地看我一下,“你唱歌很好听咧~!!!我还以为是audio的声音!!”
唱完歌他又“挖角”我进KK9 choir,我也不知道说什么好,总之很开心就对了!

告诉你们哦!!我们CC I-picnic 的theme song 是 “SHINING FRIENDS” 和“一个像夏天,一个像秋天”。 尖叫吧~!!!!
我一拿到booklet简直high 到不行!!太巧了吧??我们的歌耶~!!害我又忍不住想念你们了!!!

还有,I-picnic 有很多舞曲,其中一个“GET HIGH”也是我们的K歌,对吧?
每当他们播 get high 的时候,就叫我去lead 大家,跳舞!!哈哈哈...很难想象咧~(下次找到video就会upload来这边,连我自己也觉得我跳到很yeng咯!而且重点是舞步全是自创的哦!!)
连我roommate 都说她没有想到我可以这么active , 38, high 的!
aiyo,那当然啦,我是因为来了UM变安静一点,原本的我,不懂38到什么程度呢,wakaka...

btw,inform u all,我的8月假期泡汤了~~也不是泡汤啦,是我把它牺牲掉了
我成为“全中华营”的执委,整个假期得去培训营和北马分站,虽然没有时间休息,可是我很兴奋耶!!!可以和中学生“再续前缘”,就让我精神抖擞!!哈哈

对不起,这个post我已经写了好多天,都忘记我还有什么要写了。如果我拿到照片,我就post上来给你们看吧!BB =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