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24, 2009

全中华4

全中华4北马分站终于圆满落幕了
真的不想回到这个残酷的现实哦!

才过了一个星期,我已经严重爱上全中华4 了
虽然间中我有犯错,可是我的组长很好,没有责怪我
而且别的筹委都很喜欢我啦,他们都很喜欢作弄我,还有一个人1st yr 的超级爱作弄我。。。怎么?我这么好欺负吗?

这次培训营认识了一班可爱,好玩,疯疯癫癫的筹委
和他们在一起的那段日子真的令我难忘,我们经历了许多许多,以致我们感情这么好(毛毛虫,我们真的经历了风风雨雨噢!不要忘记我们就是“怡保山下的毛毛虫”)
生活营的营员们也都很好噢!!他们并没有排斥我这个总务组的“半个辅导员”
总是很体贴的让我参与他们,会和我说笑,会勾起我的手叫我加入他们,会抱着我哭,会发简讯给我。。。他们真的令我很感动,爱死他们了!
还有就是,怡保真的是出产帅哥美女的地方,我们的营员各个都长得超正的!!

北马分站就酱结束了,感觉一个星期真的过得好快
南马分站将在两个星期后进行,希望到时一切顺利!

全中华,4!全中华,4!全中华,事事顺利!huat 啊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