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26, 2009

幸福 ^^

19/09/09
第一次下线筹款哦,就把第一次献给全中华~
那天早上就下大雨了,雪飞驾着她活的小鹿来接我们去增江(jinjang)下线
看到雨那么大,她怕怕~幸好上highway就没雨了
那个阿紫够力搞笑,自己是增江人,竟然不懂路=.= 不过还好没有迷路
到jinjang巴刹后,8点多就开始下毛毛雨,一整个早上好像就是在下雨
一整天下来,我们五个筹到500多块。虽然不多,可是那包钱里有大家的汗水+口水+雨水
还是值得。。

身体有点湿…… 可是雨后的天空真的很蓝。

呼吸着增江雨后的空气,感觉有点熟悉,像是阿麽家下雨后,出来骑脚车,会嗅到的那种,清新的味道。我喜欢 ^^

第一次下线就酱,结束了,难得开心的早上

********************
20/09/2009
最近身边喜事特别多,我表姐结婚了!!!
我期待了好久好久哦
这两个大小孩真是绝配啊!!无论是外表还是性格,可爱到~~看着他们,我也觉得自己很幸福



当!当!当!当!
是不是很有婚纱照模特儿的feel?
他们的婚纱照美到~~~爆!
婚纱店还把他们的照片作成poster来打广告哦


喝喜酒当晚表姐也是穿绿色的晚装,green = glamorous



♥我们这一家♥
这张照片很珍贵的哦,因为那个灰衣的家伙竟然肯跟我们合照,难得耶 =P


妈妈和我 



这是出嫁当天早上,二姨和姨丈为表姐盖头纱



这只腊肠狗,是表姐夫家的其中一只宠物,叫“家家”
家家颈上的ribbon是表姐夫的爸爸帮它绑上去的,uncle说狗狗也是家的一分子,也要跟我们一起庆祝,嘻嘻,真是可爱!


很久没有看到笑容灿烂的我了吧?嘻嘻
哎哟,我的脸真的黑了很多耶 =(



得到幸福的,我会为你们祈祷,希望你们永远幸福
还没得到幸福的,我也会为你们祈祷,愿你们早日找到“幸福”

2 comments:

阿紫 said...

哈哈,谢谢你喜欢增江雨后的味道^^
不要糗我了啦,知道芬芬很厉害咯~~~

嗯嗯,那张婚纱照片很漂亮!
而你的出现就......

feng said...

那边的雨天真的不一样,是个很舒服的雨,哪像我们这边的雨天有的只是车子的烟味 =.=

uncle,最后一句什么意思哈?欠扁哦?